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市市政管理中心前往龙湾区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22-08-25 09:58:23 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为持续强化工作风纪律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日前,市市政管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前往龙湾区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教育基地展厅中,全体人员听取了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依次参观了“习语近人”“历史沿革”“学法明纪”“警钟长鸣”“忏悔之音”“沧浪濯缨”“清廉龙湾”“不忘初心”八大篇章。展厅借助声、光、电、影等现代展现手段,利用温州本土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与高度仿真的牢狱场景,深入剖析了职务犯罪的诱因、轨迹和危害,给予参观者一次沉浸式廉政教育体验。看到违纪人员的惨痛教训,大家深刻感受到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纷纷表示要以贪腐人员的前车之鉴警醒自己,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紧绷反腐倡廉之弦。



通过廉政警示教育,市市政管理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强化崇廉尚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下一步,市政管理中心将以“廉政教育”作为锤炼党性、转变作风、推进工作的有效载体,不断创新教育方式,把廉洁从政的‘紧箍咒’念到干部职工心里,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