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 政务动态  > 信息动态
我市完成2022年度园林式居住区(单位)现场考评工作
时间:2022-08-24 17:1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字号:[ ]

为切实加强我市居住区(单位)绿化管理,提高城市园林绿化整体水平。8月8日-19日,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组织专家对各地申报的21个省级、36个市级园林式居住区(单位)开展现场踏勘评审。

评审工作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园林式居住区(单位)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各地初评推荐,对鹿城区“谛华景园”等57个居住区(单位)进行为期8天的现场踏勘。专家组结合居住区提供的申报材料和现场管养维护、配套设施、园林效果等情况,对各居住区进行认真评审、打分。   通过此次评审,专家组初步评选出35个市级园林式居住区(单位)和15个省级居住区(单位)推荐候选对象。后续将推荐情况上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予以审核公示,并上报省建设厅,参加省级园林式居住区(单位)的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