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5-7月温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综合评价排行榜来啦
时间:2022-08-18 17:45:42 来源: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字号:[ ]

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社会文明水平的重要体现,也是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始终坚持把高质量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高标准构建生活垃圾分类体系作为坚实推进“重要窗口”和“两个高水平”建设的重点任务。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主要牵头单位,认真贯彻省市决策部署,以重点任务推进和日常管理检查并重,优化完善生活垃圾分类检查评价办法,开展全市域督查考核。

5-7月份,温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各县(市、区)、功能区及乡镇(街道)生活垃圾分类重点任务(指标)和日常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综合评价,现将评价结果公布如下: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