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 政务动态  > 信息动态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冕到市园林中心与科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2-08-16 17:1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字号:[ ]

8月16日上午,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冕到市园林中心参加新提任干部任职会议,并与科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市局组织人事处处长林文华陪同,市园林中心班子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林文华宣读了市局党组的任命文件,新提任的2名科级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市园林中心主要负责人周东对市局党组关心支持园林中心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这次为中心配强了班子,输送了青年才俊,为园林绿化工作的开展落实了人才保障。

刘冕要求新提任干部一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尽快进入工作角色,适应新岗位、新任务要求;三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做到谋划到位、真抓到位、实干到位;四要围绕工作大局,打造讲团结、讲和谐的务实班子。

随后,刘冕与市园林中心科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刘冕强调,一是善于对待权利,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二是正确看待名利,做到清心自守拒腐防变。三是依法履职尽责,彰显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