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温州市首个垃圾分类主题工作室揭牌
“迎春工作室”开张了

发布日期:2022-07-07 14: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日报

 温州市首个垃圾分类主题工作室“迎春工作室”昨天正式揭牌并投入使用。

“迎春工作室”占地382平方米,是全市首个集互动性、趣味性、知识性、交流性于一体的垃圾分类工作室。工作室能为广大幼儿园小朋友、中小学生提供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科普教育,让孩子们亲自动手玩各种垃圾分类实践小游戏。

“迎春工作室”同样欢迎更多市民带着孩子一起“学分类,促文明”。工作室设立了垃圾分类大课堂,能提高居民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也为居民提供一个与政府交流垃圾分类工作的平台。正式投入使用后的“迎春工作室”,会不定期在温州日报及鹿城垃圾分类公众号等媒体上发布各种与垃圾分类相关的亲子活动和特色主题课程,接受市民预约参与。

另据悉,参观“迎春工作室”需提前预约,预约时间为工作日9:00-11:00,15:00-17:00,预约后活动具体时间由鹿城区分类管理中心统筹安排并另行通知。由于暑假参观人数较多,为方便老师排课,工作室暂时只接受团体预约参观体验,暂定每次接待20人以上、50人以下的团体。感兴趣的市民或单位可以拨打电话88101132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