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曾恩伟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8 10: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6月6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恩伟再次带队赴鹿城区、瓯海区开展“行走温州,全员上街——服务进社区·共建幸福城”活动,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曾恩伟实地查看鹿城区市府路沿线市容环境,对主干道绿化保洁及周边区域的人行道非机动车停放、垃圾桶摆放、装修施工围挡设置、背街小巷整治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听取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关于文明创建工作的汇报。

随后,曾恩伟来到温瑞大道、瓯海大道,查看温瑞大道的综合整治情况,检查瓯海大道的“一体化”维养情况并就辅道及重要路口的绿化提升提出具体要求。

曾恩伟要求

全系统要以文明城市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提升人居环境品质。

  • 一是把握节点,紧抓进度,奋力冲刺,确保各项建设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 二是紧盯重点,全力抓好迎检重要区域和关键点位的环境整治提升。

  • 三是突破难点,借助文明创建督查,对背街小巷等区域的市容难点乱点开展集中整治,扮靓“城市角落”。

曾恩伟强调

  • 认识要再深化,要将文明创建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放在突出位置来抓,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

  • 任务要再细化,要落实责任到人,细化任务到天,补齐短板强弱项,对照标准促提升。

  • 力度要再强化,对发现的问题严格落实督办,持续跟踪问效,确保立行立改、边督边改,坚决防止“反弹回潮”。

市局办公室、监督考核处、市容环卫处、园林绿化处及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