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景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  > 通知公告
动物园新建小熊猫馆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22-06-23 16:52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动物园新建小熊猫馆工程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温州市景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统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温州市景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招标项目位于景山公园范围内;建设规模:动物园新建小熊猫馆,选址在黄腹角雉馆西北侧,占地面积约为260㎡,其中笼舍面积为63㎡,其他为外活动场,工程费用:31.86万元;招标工期:30日历天;工程质量标准:合格;

2.2招标范围:馆舍、山体开挖、外场地等,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

3.3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其他要求:本工程采用X、Y值抽取方式,商务标分值权重100%,其他详见招标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 6 月 24 日-2022年6 月29 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6:30,不含双休日、节假日)前往浙江益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鹿城区温州大道展宏大厦B栋901室)报名并购领招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4.2招标文件费用400元/份(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7月4日14时30分,地点为浙江益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鹿城区温州大道展宏大厦B栋901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报名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的质疑、澄清、修改、补充等内容在温州市景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网(http://wzzhzfj.wenzhou.gov.cn/col/col1648368/index.html)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温州市景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方式: 88557718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益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鹿城区温州大道展宏大厦B栋901室

联系人:陈女士    

联系方式:158 0587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