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来温调研行政执法人员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7 09: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6月14日至15日,省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规范指导处处长涂怀艳、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四级调研员戴元培等一行来温调研行政执法人员培训工作。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清雨,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向光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徐清雨汇报了综合行政执法培训基地建设情况,并就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培训模式、管理机制、探索培训标准化建设等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执法人员培训开展情况,提出培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培训需求,并对《浙江省行政执法人员培训工作规划(初稿)》提出意见建议。在会议上,参会人员集思广益,各抒己见,热烈讨论,对相关培训细节进行了解咨询,调研组均一一予以详细解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综合行政执法培训基地(温州城市大学),听取温州城市大学党委副书记胡剑波关于温州市行政执法培训基地的建设情况汇报。

涂怀艳充分肯定了我市执法人员培训工作,她指出,省、市两级综合执法办要以“大综合一体化”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培训内容、健全培训指标体系,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建立我省行政执法人员培训工作规范,确保增强执法人员教育培训工作的系统性、针对性、实践性和有效性。

市委组织部、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龙湾区、瓯海区、乐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人事处、“大综合一体化”改革专班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