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域环境整治攻坚誓师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07 09: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5月5日上午,“决战亚运 全域蝶变”暨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域环境整治攻坚誓师大会召开,大会擂响了全域环境整治攻坚的战鼓。会议进一步提振了精神、激励了士气,并强调要聚焦迎亚运和文明城市创建,推进相关工作高效落实,各项重点难点取得重大突破,全体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携手同心、砥砺前行,用建设美丽宜居、文明和谐新龙湾的实际成果,交出一份圆满的亚运环境保障答卷。

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李明达出席誓师大会并讲话,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建兴主持,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参加。

誓师大会上,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容环卫科、永中中队、城市中心区中队相关同志作表态发言。

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干部,道路保洁单位、绿化维养单位等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