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局领导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2-05-31 20: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5月以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推进执法力量下沉,全市系统纷纷开展“行走温州,全员上街——服务进社区·共建幸福城”活动,助力温州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日前,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对各区(功能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5月30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红所带队赴龙湾区开展“行走温州,全员上街——服务进社区·共建幸福城”活动,并就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情况进行督查。汪红所一行实地察看了永中街道和海滨街道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深入商铺业主中详细了解“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情况;同时就督查发现的路面破损、绿化疤点、公益广告破损、背街小巷垃圾堆积等问题,要求属地和辖区中队立即整治,落实长效管理措施,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汪红所强调,要向市民宣传好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意义,倡议市民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中来,形成文明城市共建共创共享的良好氛围,从源头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

同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帆带队对鹿城区大南街道开展专项督查。陈海帆对存在的路面不洁、店铺占道、共享单车乱停放、市政停车线施划不规范、小区门口乱悬挂及宣传设施陈旧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陈海帆强调,属地街道和辖区中队要以此次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为契机,常态化开展执法活动,确保城市治理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