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 政务动态  > 信息动态
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开展“服务进社区 共建幸福城”活动
时间:2022-05-25 18:1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字号:[ ]

为全面助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深化“共享社·幸福里”建设,结合市局“服务进社区、共建幸福城”活动,5月25日,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前往挂钩八仙楼社区,收集并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深入了解社区基本情况,并对社区反映的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社工人手不足、物业小区管理力度不大、部分群众不理解不配合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充分交换意见。文明城市建设与每人都息息相关,中心表示将充分发挥“全员上街”的积极作用,携手助力社区解难题。

为进一步掌握实际情况,中心、社区双方一同上街巡查,践行“用脚步丈量城市”。针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古树名木保护管理和次干道行道树萌蘖、枯枝等问题,发挥专业所长,现场给予指导建议,并协助解决修剪问题。

下一步,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将持续深化“服务进社区、共建幸福城”活动,切实推动城市环境品质和百姓生活品质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