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新起点,新征程!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举行迁址揭牌仪式
时间:2022-05-25 09:22:37 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5月20日上午,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举行迁址揭牌仪式,正式从江滨西路112号搬迁至开源路101号正大公寓。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曾恩伟及局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曾恩伟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心办公区、市政云运营大厅,食堂等各类设施配备并详细了解职工办公条件和工作情况。曾恩伟表示,中心上下要以此次迁址为契机,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踏上新征程,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突出的工作成效,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市政管养工作。利用市政云运营平台,实现智慧化管养,大数据分析、智能决策、多跨协同的现代化市政“云”管理,努力成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忠实守护者,书写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更加灿烂的新篇章。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