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景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  > 园内动态  > 工作动态
温州动物园联合温州大学共建教学科研基地
时间:2022-05-20 15:5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5月12日,温州动物园、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教学科研基地签约式在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中心副主任郭建华、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阎秀峰园长、院党委书记姜海燕参加了签约仪式,阎秀峰院长、郭建华副主任分别致辞,与会人员参观了温州大学生环学院党建中心与动物标本展示馆。

温州动物园与温州大学生环学院在动物保护教育、学生实践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教学科研基地的共建,对于学院可以切实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对动物园可以充分地发挥其资源优势,在人力资源、科研经验等方面亦可形成有效补充,提升动物园在动物业务、科研、科普等方面工作的水平。

5月8日,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98名师生来到动物园,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动物学实习,这是温州动物园与温州大学生环学院共建教学科研基地的首个项目活动。

下一步,温州动物园将借力温州大学生环学院丰富的智力资源,充分发挥动物园的珍稀动物和科普资源优势,结合动物园的工作需求,加强与温州大学生环学院相关专业的互动,在动物生态保护研究、动物科普等工作方面展开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