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景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  > 园内动态  > 工作动态
温州动物园科普进校园走进温州上海世外学校
时间:2022-05-18 15:2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5月10日下午,温州市科学文化宣讲团成员、中心副主任、高级兽医师郭建华走进了温州上海世外学校报告厅,为小学部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动物科普知识讲座。

“狮子一天睡多久?”“动物的睡眠都一样吗?”“一山不容二虎对不对?”“世界上只有人类好不好?”这些问题很快引起了同学们的好奇心。郭主任非常热情地来到同学们中间与大家互动,同学们也毫不怯场,纷纷举手发表意见。眼前的“郭老师”不仅非常了解动物,而且真的很爱动物。同学们都被他对动物的这份关爱感染了。

讲座是温州上海世外学校小学部举行的“我们的动物朋友”项目化学习启动仪式的一部分,活动旨在引导学生走近动物世界,感受动物间的情感,认识保护动物的重要性,探索人与动物的和谐共处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