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基层治理有新意 “行走温州·全员上街”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2-05-10 10: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进一步推动执法管理力量下沉,推进全域精美环境整治。”5月9日,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行走温州·全员上街”服务进社区·共建幸福城誓师大会,拉开了今年该活动的序幕。

用脚步丈量城市,用行动展现担当,把力量下到路面,让成果惠及百姓……自2020年以来,这项活动已成为温州执法系统的“规定动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推动温州城市环境精彩蝶变。

据了解,今年的“行走温州,全员上街”活动以文明城市创建为主线,活动贯穿全年,旨在动员全系统干部继续全身心投入服务进社区·共建幸福城活动,以最大决心、最佳状态、最实举措,推动城市环境品质大提升,聚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环境。

以当天誓师大会结束后,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一行还带队赴鹿城区松台街道水心菱藕社区开展“行走温州,全员上街”服务进社区活动。同时,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系统组队分赴各地街道开展服务进社区活动。

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行走温州,全员上街”服务进社区·共建幸福城誓师大会。林筱 摄

“要在城市治理中当引领做表率,要在工作执行中出实招见实效,要在为民服务中转作风树形象。”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说。

近年来,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聚焦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办实事、见实效,努力城市环境品质和市民生活品质双提升,持续擦亮全域化高水平城市文明底色。(金温如 林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