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 政务动态  > 信息动态
学习党代会报告,砥砺奋进强担当
时间:2022-04-22 17:45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字号:[ ]

4月21日下午,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刘小涛书记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牢记嘱托续写创新史 勇担使命走好共富路 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上,与会党员通过全面深入学习报告,共同回顾砥砺奋进取得重大成就的五年,认清未来五年的形势和目标任务,掌握今后五年的战略举措和工作重点,坚定信念,强化担当,为加快建设绿色幸福的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打造美丽中国温州样板贡献园林力量。

与会党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