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党工团建设 党工团建设
中心各支部开展“感悟凡人榜样,弘扬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18 16:27:27 来源: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字号:[ ]

4月14日-15日,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分二批次开展了“感悟凡人榜样,弘扬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是参观了“城市有我更美好”优秀摄影作品展,在参观作品的过程中感受综合执法人员为民服务的情怀及环卫工人美化市容市貌的行动力。

而后,党员们跟随道德馆讲解员,在道德观四个展厅,聆听了道德楷模的先进事迹,从他们的事迹中感悟“德”之美,深刻体会“善行天下,道义在心”的温州人精神。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在这里既感受了我们城市管理工作者在城市发展变化中的勇往奋进,也领略了瓯越文化的丰厚底蕴,深刻体会了温州这座城市的道德魅力。不少党员干部还表示要带子女共同来参观学习。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