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曾恩伟调研指导市市政管理中心工作
时间:2022-04-18 11:30:29 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4月15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恩伟赴市市政管理中心开展调研工作,机关党委,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市政公用处负责人等陪同。

会议听取了市市政管理中心2022年度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了“迎亚运”市政设施提升改造项目 、智慧市政一体化平台建设、宏泽存量污泥处置等情况。曾恩伟对市市政管理中心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曾恩伟强调:在定位上,处理好战略与战术的关系。干部职工应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职能定位,站在全局的角度考虑问题,充分发挥市政管理专业特色,做大做强市政品牌,引领市政行业发展。

履职上,处理好有为与作为的关系。要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在岗位上有作为、在工作上有亮点,严格履职尽责,锻造过硬的市政管理队伍,打造靓丽的市政品牌形象。

工作上,处理好严管与厚爱的关系。不断完善制度规范,把严格管理和热情关怀干部员工结合起来,坚持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归属感,调动工作热情。

廉洁上,要处理好自律与他律的关系。加强党员干部和重要岗位人员的廉洁自律教育,提高防范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突出抓好警示教育,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

协作上,要处理好牵头与配合的关系,工作上要不分你我,主动作为,协作配合、共同推进,形成握指成拳、齐心攻坚的强大合力,全面提升市政管养水平,为温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