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 政务动态  > 信息动态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温州市城市公园管理办法》起草调研工作
时间:2022-04-15 14:27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字号:[ ]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城市园林绿化行业政策法规体系,促进城市公园管理法制化规范化,助力城市管理领域精细化治理,4月13日-14日,市局《温州市城市公园管理办法》起草工作调研组赴鹿城区、龙湾区和瓯海区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现场走访了钟秀园、牛山公园、绣山公园、河泥荡文化公园等城区综合性公园和部分专类公园、社区(口袋)公园,查看公园绿化管理养护、公园管理用房使用等实际情况,并召开由属地绿化主管部门、公园管理站所、镇街涉绿业务人员、养护企业代表等参加的座谈会。

会上,调研组就《办法》起草的背景、目的及必要性等做了简要的说明,与会人员就各自领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相关诉求及建议开展了充分的座谈交流。下一步调研组还将开展相关县(市)级层面的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为今后《办法》的出台或立法做好准备。

本次《办法》起草工作调研组由市局分管领导、相关业务处室和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相关人员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