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登高天地宽 春色亦从容——市市政管理中心开展妇女节登高踏青活动
时间:2022-03-09 09:02:45 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

在这个草木蔓发、春山可望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3日上午,市市政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登山活动,相约大罗山绿道,进行一场与春天的约会。

登山途中,大家三三两两结伴拾级而上,时不时停下步伐拍下沿途美景,看着蓝天绿树,不禁心旷神怡,蜿蜒山路上洒满了欢声笑语。一路上,同事们互相鼓励,互帮互助,处处体现着团结协作、积极向上良好氛围,也展示出市政管理中心女同胞们昂扬奋进、勇攀高峰的团队精神。

过去一年里,市市政管理中心的女职工们,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故事,彰显着巾帼之美。在守护“灯明路平排水畅”的市政工作最前沿,总有她们的身影,她们是为民服务的市政管理工作者,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更是她们自己,是勇敢独立的追梦人。

值此节日来临之际,祝市政管理中心的女同胞们,节日快乐,与爱同行!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