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党工团建设 党工团建设
“情随衣动,衣暖人心”——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开展第十届学雷锋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2-03-07 16:09:53 来源: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国第59个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5日,我中心开展第十届“情随衣动 衣暖人心”学雷锋衣物捐赠活动。

中心各支部、各部门接到捐赠倡议后,积极响应,全体干部职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涓涓细流汇成大海,为这次爱心捐赠募集衣物31袋(总计200余斤)。衣物回收后,将由“飞蚂蚁”网络平台集中运走,经过消毒、分拣、整理、入库等一系列必要处理后,捐赠到贫困地区的困难群众手中。中心团总支将跟踪监督后期工作,并做好信息反馈工作。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接下来,中心将以“3.5”学习雷锋日为契机,以“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社会文明”为宗旨,广泛开展让雷锋精神持续循环、让雷锋精神衣衣传承、让雷锋精神爱暖万家志愿服务活动,更好的宣传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在全中心营造出人人争做新时代雷锋的良好氛围,让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在市容环卫管理中心有声有色的开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