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党总支荣获全市疫情防控先进党组织
时间:2022-03-23 11:29:35 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近日,中共温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集中表彰一批在本次鹿城区突发本土疫情的严峻考验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其中,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党总支获得该表彰。

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党总支35名党员义不容辞,积极响应号召,属地社区线上报到率100%。同时,充分发挥市政设施管养作用,坚守设施安全和居民健康的防线。

一是积极支援疫情防控。党员主动报到并参与志愿服务30人次,覆盖20个社区,发放宣传海报300余张,查看防疫码5000余次。协助做好核酸采样点秩序维护、防疫宣传、小区小门管控、生活物资配送及入户排查等工作。



二是确保市政设施安全运行。开展24小时巡视管理,出动道桥、路灯照明等巡查维修队伍45车次117人次,维修路灯设施及故障排除40余起。数次于夜间应急处置了瓯越大桥、瓯海大道设施突发状况,主动服务为仰义核酸采样点临时增设路灯2盏。督促污水、污泥厂药剂保障,定时消杀,市区共处理污水260万立方米、污泥3千余吨。



三是加强工程人员管控。督促监管的市政设施养护及运营单位做好防控工作,排查人员1100人,对防疫码异常的53人,严格落实核酸检测,结果正常方可返岗。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