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 政务动态  > 信息动态
温州绣山公园、世纪广场这些新变化你发现了吗?
时间:2022-12-29 11:23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晚报 字号:[ ]




继吕浦公园之后,近日市区绣山公园、世纪广场也完成了标识标志牌制作、升级工作,完善公园、广场导视系统,让公园特色凸显在细微处。

本次绣山公园、世纪广场设计制作的标识牌根据“一园一品一特色”的原则,在设计中增加了公园的特色属性,量身定做打造了与公园主题相契合的造型样式与颜色,设计绘制专属图标,展示公园特色样貌,在满足游客游园导览需求的同时,标识牌本身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如世纪广场的标牌,logo设计成现代极简风,样式大方、材质经久耐用,且安装位置醒目。标识牌内容简明扼要,力求为广大游客了解园区提供最便捷的渠道。

本次标识牌制作安装涵盖园区、广场内所有景点路线,主要内容包括:公园定位标识牌、总平面图、绿线图、停车场指引牌、人行指引牌、景点介绍牌、公益宣传牌、景点介绍牌、温馨提示牌、洗手间指引牌等共170个,现已全部完工。

标识标牌是方便游客游园、提升游园体验的关键一环,也是公园特色的重要构成元素,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全面推进全区公园、广场导视标识系统升级更新,让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的标识标志牌装点城市公园。

来源:温州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