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市政管理中心志愿者开展 “与爱同行·爱心助学活动”
时间:2022-12-28 11:09:29 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冬季的严寒挡不住一颗颗温暖的心。为帮助家庭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发莘莘学子奋发图强、争先创优的求学热情,近日,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泰顺县司前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拳拳真心满载助学爱心。在孩子们期待的眼神中,志愿者们将一套套精心准备的过冬衣物、防疫物品还有助学金交到了竹里籍困难学生的手上,并和学生聊起了家常,叮嘱孩子们注意衣食起居,做好防寒保暖和健康安全防护。志愿者们真诚的关怀,不仅驱赶了冬日的寒冷,更温暖了困难学生的心,为寒冷的冬日增添阵阵暖意。受资助的学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合理利用好这笔助学金,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爱心助学,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自2014年以来,市市政管理中心已连续9年坚持对贫困学子开展爱心助学帮扶行动,共资助贫困学生100多人次,捐赠慰问金7万余元(该资金全部由中心党员自行出资)。市市政管理中心党总支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常态化为群众办实事的爱心善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市市政管理中心将继续争取各方支持,履行社会责任,为助力困难学子的求学之路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