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市局领导赴市市政管理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14 16:40:37 来源: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8日下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成杭来到市市政管理中心,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党课。市局市政公用处、市市政管理中心、市公用事业管理中心的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课上,卢成杭以四组数字密码为脉络,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与工作实际,深入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基层党员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卢成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为民情怀、学出干净廉洁、学出团结奋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抓实抓细各项重点工作,同心同向,合力攻坚,奋发有为,开创市政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专题党课引发了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立足岗位作贡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市政管理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

图片1.png


图片2.png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