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党工团建设 党工团建设
局领导到中心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5 11:12:59 来源: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字号:[ ]

11月18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清雨到中心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徐清雨从百年大党迈入新征程、马克思主义发展新阶段、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四个方面,为中心全体党员和职工高度涵括和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

同时,徐清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下步促进垃圾分类提质增效、着力推动建废处置产销平衡、提升城市市容环境精细化管理水平和提高环卫工人工作待遇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勉励中心全体党员和职工要积极将理论观点学实学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广大党员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专题宣讲为契机,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为促进温州市容环卫事业新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