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 政务动态  > 信息动态
曾恩伟调研指导市容环卫工作
时间:2022-10-21 17:00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恩伟带队先后赴市区西向填埋场及市生化处置厂开展实地调研。市局办公室、市容环卫处、市市容环卫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

在西向填埋场,曾恩伟察看了固化飞灰填埋库区、应急生活垃圾填埋库区、飞灰渗滤液处理区等运行情况,了解固化飞灰填埋流程、膜盖防渗防漏工艺、污水处理工艺等,对该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平稳运行给予肯定,并要求积极研究推进飞灰资源化利用项目建设,加强场区安全运维管理。

在生化处置厂,曾恩伟察看了终端处置流程、设备运行及粪渣处置利用等情况,对终端稳定运行和规范管理给予肯定,同时对厂区环境优化及职工工作条件改善等问题表示关切。他强调,要优化车间作业环境,采取有效措施防止臭气外溢,切实改善厂区工作条件;要积极调研市场对粪渣等有机物的需求,拓宽粪渣等作业产物处置渠道;要给予职工更多人文关怀,加强职工工作与生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