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13小时争分夺秒 应急保障元旦出行
时间:2022-01-04 15:28:47 来源:市市政管理中心 字号:[ ]

2021年12月31日晚10点40分左右瓯海大道隧道值守人员上报:瓯海大道上京、浃底隧道主、辅道共计8孔隧道路灯不亮及隧道管理房发生断电情况。

瓯海大道是我市三区互通的交通主动脉,又正值元旦假期,即将迎来市民出行高峰,隧道灯不亮将可能引发交通安全事故。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道桥应急分队联合路灯应急分队第一时间前往现场处置。

经现场勘查,应急情况系电力部门高压环网柜故障跳闸导致,查清原因后我中心立即联系电力部门,要求尽快排查故障恢复供电。

市政管理和电力部门应急保障人员经过13小时争分夺秒的抢修,终于在1月1日12点前恢复隧道全部照明,保障市民元旦出行平安、顺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