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2-01-04 18: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为强力推进浙江省“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经浙江省委编办批复,12月31日,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正式挂牌。

据了解,在2018年党政机构改革中,浙江省成立了副厅级综合执法指导部门——省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

2021年7月,浙江省政府部署要求市、县两级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加挂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牌子,承担统筹协调指挥、规范指导、考核评价等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牵头工作。

2021年11月,温州市所属12个县(市、区)的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统一挂牌成立。

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挂牌成立后,将承上启下全面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纵深发展。

下一步,温州市将加速构建监管全覆盖、执法全闭环的行政执法新体系,加快形成权责统一、权威高效的综合执法新格局。

另悉,《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将2022年1月1日起施行,这标志着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开启新篇章。(林怡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