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市市政管理中心举办“迎春纳福”活动
时间:2022-01-28 17:55:10 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福到了,请接福!

一个福字,承载着中国百姓最朴素的生活理想,蕴含了丰富的中国传统文化内涵。春节贴"福"字是中华民族由来已久的习俗。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市市政管理中心开展了以“ 迎春纳福”为主题的作品征集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带给大家,活动共吸引了80余位干部职工热情参加。

为参与此次活动,职工们饱含创作热情,有的挥毫泼墨,多种书体各显神韵,有的巧手剪刻,剪纸作品活灵活现。红红的福字和张张笑脸将活动现场烘托得格外喜庆,也寄托了大家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和对美好未来的祝愿。

此次活动提升了干部职工对中华传统节日的体验感和归属感,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增添了迎接新年的暖意,让温




馨有爱的氛围愈发浓郁,让年味更有温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