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市市政管理中心主任周东一行开展节前走访调研
时间:2022-01-28 17:52:05 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1月25、26日,市政管理中心周东主任带队对市城南市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市市政工程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市排水有限公司、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听取了我市路灯照明设施维养维护、瓯海大道及隧道维养维护、排水智能管理平台技术运用及市快速路建设和后期养护的工作报告,并就相关设施的安全运行、日常维养、节日保障等内容开展了讨论交流。周东主任在调研中强调:要加强设施养护力量的配置,做好设施精细化管理的要求,提高设施的养护水平;要完善相关的养护管理制度,保障设施的安全运行,同时也要做好养护作业的安全保障;要严格落实好设施正常的维护工作,尤其是在春节期间要结合设施的特点配置足够的应急保障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