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市公用事业管理中心助推“共享社·幸福里”建设

发布日期:2022-01-25 16: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局市政公用处、市公用事业管理中心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真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1月21日下午,市公用事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党建共建社区(南郊街道十里亭社区),与社区党支部共商推进“共享社·幸福里”建设。

会上,市公用事业管理中心向十里亭社区介绍了今年在燃气安全管理、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和节约用水创建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社区对推进“共享社·幸福里”创建工作的想法和建议,表示将继续发挥中心职能作用,切实帮助解决社区居民遇到的实际困难。

十里亭社区对中心与社区共建二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公用卫士”进社区开展党建服务活动,为老旧小区检查燃气使用安全、向孤寡老人宣讲安全用气常识等实事,居民反响非常好。希望今年中心能为社区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和燃气使用安全等方面提供更多的帮助。

会议双方讨论热烈,并对共建共创工作达成一致意见。会后,中心还向社区捐赠了宣传资料和生活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