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节前扬尘污染防治专项督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2-01-25 16: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开展今冬明春扬尘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督察支队在前期“智慧城管”市区工地普查摸底清单基础上,于1月10日开始对市区在建工地开展走访巡查,重点检查在建工地落实扬尘污染防治措施、各类扬尘污染源防控工作。

截至目前,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督察支队走访巡查在建工地48个,共发现未落实扬尘污染防治措施工地20处。其中支队直接立案查处1处,督促属地区局查处11处,督促施工方现场整改8处,有效促进“百日攻坚行动”开展和落实扬尘污染防治属地监管和主体责任。

下步,督察支队将严格按照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做到问题发现一个整改一个,完成一个销号一个,坚决遏制扬尘源头污染现象,切实提升春节期间城市市容市貌,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