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城市管理热心市民评选结果出炉

发布日期:2022-01-19 11: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商报 温商APP

商报讯(记者 诸葛芳芳)1月18日,记者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城市有我更美好”城市管理热心市民评选结果已出炉,其中18位热心市民上榜。活动期间,浙里办APP温州智慧城管应用平台共受理市民关于城市管理各类问题曝光件7750起。

据介绍,自“城市有我更美好”城市管理热心市民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市民可通过“温州综合执法”微信公众号查询评选结果。榜上有名的市民朋友可致电96310-0,并凭身份证前往温州市智慧城管中心领取,领取时间为2022年1月19日至2022年1月27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如非本人前往领取者和逾期未领取的,均默认视为放弃礼包奖品。

为鼓励市民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城市有我更美好”热心市民评选活动将不定期开展。市民朋友可登录浙里办APP,搜索温州智慧城管应用,进入“我要曝光”功能模块,上报市区范围内城市管理或市容乱点问题,成功上报曝光件的热心市民还可获得积分兑换话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