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资讯

这支队伍换新装啦!

发布日期:2022-01-18 10: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都市报

为切实加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提升执法队伍整体形象,1月11日上午,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南汇中队举行城市管理协管员新式制式服装换装仪式。

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肖达统,副书记、副局长徐海文,局部分科室、各辖区中队负责人和南汇中队全体人员共同参加本次仪式。今后鹿城区城市管理协管员将身着新制服协助开展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肖达统为协管员代表授章,南汇中队执法人员为全体协管员授章,肖达统在换装仪式上指出:协管员是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中工作人员中的重要组成力量,承担着日常城市管理工作中艰巨的使命和责任,是顺利开展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强有力的行动辅助保障,也是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推进我省“大综合行政执法一体化”进程的重要一环。希望全体协管员借着本次换装仪式,重新定位,找到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事业一如既往地履行好职责,为发展服务,对法律负责,让人民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