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瓯越大桥两车追尾 市政管理中心紧急救援
时间:2022-01-11 18:17:14 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1月11日15时30分,瓯越大桥市区往永嘉方向主道隔音屏障内发生一起两车追尾致车辆燃烧事故,接报警后,我中心立即出动道桥应急分队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15时35分,道桥应急队员到达事故现场,现场一片狼藉,浓烟滚滚。应急队员第一时间打开屏障内的九个通风机,排出屏障内的烟雾,确保人员安全撤离。经了解,事故原因为两车发生追尾事故,相撞致使追尾车辆车头部位严重挤压,车辆燃烧损毁严重,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场初步判断,此次事故造成瓯越大桥沥青桥面、防撞护栏损坏。17时06分,事故基本处理完毕,事故车辆已拖离现场,交通已恢复正常,后续我中心将对市政设施损坏情况进行详细评估,由养护单位对损坏设施进行修复,保障瓯越大桥设施安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