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筑牢防线,平安过节!市市政管理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1-09-24 14:55:23 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国庆长假临近,为保障生产安全,筑牢安全防线,9月23日上午,市市政管理中心主要领导带队就节前安全教育和设施安全运行等情况开展了集中排查和整治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市管市政设施安全有效运行。

本次检查在各部门开展自查的基础上,重点加强对办公区域、路灯配电房、箱变、公交站台接电安全、雨、污水井落实防护罩情况、在建工程施工人员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管理用房值班值守、瓯海大道温瑞塘河桥下空间安全运行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在检查中发现各部门均能有效落实节前安全教育和检查工作,办公区域消防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消防安全设施摆放有序,周边环境整洁,消防器材性能符合要求,市政设施安全运行情况总体良好。但温瑞大道1处路灯箱变地基倾斜,围栏边有共享单车和少部分垃圾堆放需清理,现已落实整改。

中心领导就做好节前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各部门要及时督促相关企业和维养单位,加强节日期间对自有设施的安全巡查,继续做好设施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确保节日期间设施运行安全无事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