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党工团建设 党工团建设
市市容环卫中心党总支开展党员进社区双服务活动
时间:2021-08-19 18:03:36 来源:市市容环卫中心 字号:[ ]

近日,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党总支结合市容环卫、垃圾分类主业工作,进驻金丝桥社区开展“党群联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职工基层服务意识。

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分成“现场讲解团”“路面环保团”“入户宣传团”3个团体进行。

“现场讲解团”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通过有奖竞答的方式,帮助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必要性、重要性以及如何分类有更深入的认识。


“路面环保团”拿着火钳、垃圾袋,参与到“见圾行事”中,在社区内收集了多袋垃圾,并将沿途收集到的各种垃圾进行分类投放,以实际行动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

“入户宣传团”两两一组,深入小区各幢各户,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对市民存在相关疑问进行解答。同时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对未接种新冠肺炎疫苗人员进行登记。



中心部分党员还带上了“小小志愿者”共同参与,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弘扬传统美德,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

本次活动共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三折页、分类宣传品800余份,向居民传递绿色环保理念。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