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市政部门积极备战台风“烟花”防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2 09: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根据市局防指防汛防台工作部署要求,我市市政部门严阵以待做好防御台风“烟花”的各项准备工作。

连日来,市市政管理中心各部门对市管道桥隧,尤其是桥下空间、地下通道、低洼区域进行隐患排查,责令在建工程停止施工,清理隧道截水沟,保障排水通畅,对可能影响道路通行安全及出现地质灾害点的情况做好应对措施。安排应急抢险人员对低洼点、背街小巷和易受台风影响的照明设施进行巡检;督促市排水公司做好泵站安全运行,启动沿江排放口紧急调度方案;督促污水处理厂加大污水处理能力,防止出现市区路面溢水等情况。

截止前天下午,市市政管理中心已检查城市道路13条,桥梁25座,涵洞10处,路灯522基,检查铁路公路下穿段15处,低洼30处,泵站8处,发现市区主要排水设施隐患问题5处,已督促整改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