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温州对市区建筑渣土泥浆车运企业开展全面清查

发布日期:2021-07-21 17: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打好市区建筑垃圾陆路运输“百日攻坚”行动,落实市委市政府“七张清单”问题整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近期联合相关部门,对市区建筑渣土泥浆车运企业开展全面清查。据了解,整个清查行动计划于8月中旬前完成。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是温州市区建筑垃圾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单位,本次清查行动联合了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行业协会等分成3个联查小组,通过企业自查、协会协查、部门联查等方式,对市区备案在册的279家运输企业3500余辆渣土泥浆运输车辆进行大清查。

清查涉及的内容包括企业和车辆资信合法性、制度建设、车容车貌、车辆密闭性、车辆行驶记录仪安装和正常使用率、超载超限违法未处理情况等8个重点事项。

下一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对清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督促整改,着力提升车运企业规范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