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组到市市政管理中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6-24 17:24:56 来源: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字号:[ ]

6月24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一行三人莅临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旭携机关党委相关人员陪同。

指导组在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查阅相关台账后,对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下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抓学习促工作,确实做到灯明路平,利民出行;二是抓学习办实事,让市民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三是抓学习求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最后,王志旭副局长要求中心认真落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和意见,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工作责任心,提升市政管理智能化。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