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1-06-24 14:15:57 来源: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字号:[ ]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3日上午,市市政管理中心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中心离退休老党员,并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老党员家中,中心领导与老党员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衷心感谢他们为温州市政管理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祝福他们幸福安康。老党员郑金桃捧着这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十分诚挚地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肯定,他说,作为一名市政管理中心退休的老党员,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中心工作,为温州市政管理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枚小小的纪念章,一份沉甸甸的荣誉,一次暖心的慰问,让老同志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更增强了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同时,也激励着全中心年轻党员不断汲取信仰力量,薪火相传,为市政管理事业注入不竭动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