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景山森林公园管理中心  > 首页设置  > 游客须知
游客须知
时间:2021-05-14 19:19 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1.票价:全票30元,半票15元。

2.成年人须购全票。

3.半票优惠条件:

  1)年龄在14周岁(含)至18周岁(不含)者;

  2)年龄在60周岁(含)至70周岁(不含)者;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在校学生。

4.免费入园条件:

  1)年龄在14周岁(不含)以下者;

  2)身高在1.5米以下的未成年人;

  3)年龄在70周岁(含)以上者;

  4)现役军人、消防救援人员、30年教龄教师、残疾人。

  5.享受半票优惠者,须凭本人有效证件检票入园;

免费入园者凭有效证件入园;

不符合优惠购票或免费入园条件者,须购全票入园。 

6. 游客凭票入园,每票限1人入园1次,当日有效,副券自行撕下无效。

7. 园区开放时间为每日8:30-17:30,16:30停止入园。

8. 园内游览、观看动物科普展示、乘坐游乐设施时,请遵守园区的各项规定,自觉维护公共秩序,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携带儿童的游客,请照顾好您的小孩,以免走失。请不要在水边、陡坡、隔离栏等危险区域玩耍,以保证安全。

9. 禁止携带动物、易燃易爆及有毒物品进入园区,以免惊扰动物。

6. 园区内禁止明火,若有不听劝着,将给予处罚。

10. 请将果皮、纸屑等废物放入垃圾桶,注意垃圾分类,保持园内整洁;请爱护园内花草树木,请勿采花或摘果。

11. 为了动物的健康和安全,严禁用自带食物投喂动物,严禁向动物投掷石块、硬物或其他物品,严禁拍打展区玻璃。

12. 对园区内自然栖息的野生鸟类和小型兽类,请勿恐吓、驱赶和从事其他具有伤害性的行为。

13.园内设有游客服务中心和母婴室,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良的服务。广播寻人、咨询电话:0577-88517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