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市局主题实践领导小组督查指导市政管理中心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1-05-10 14:07:47 来源: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字号:[ ]

4月30日上午,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刘光瑾带队市局主题实践领导小组前往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就“锻造六度铁军、争当六比标兵”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办公环境整改、作风建设重点问题等进行督查。机关党委副书记吴佩冰陪同。

督查组一行仔细查阅了相关活动资料,详细了解活动开展情况并予以了肯定,一是领导重视,及时进行了动员部署;二是精心组织,按照要求及时开展各项活动;三是扎实有效,阶段性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活动。

最后,刘光瑾强调,要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特色和亮点;要注重统筹兼顾,以活动促工作,用工作成效检验活动开展的实际效果。同时进一步改善基层作风,规范办公秩序,大力营造严抓作风建设的浓厚氛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