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温州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  > 政务动态  > 信息动态
万紫千红迎新春!鹿城区园林处持续推进彩化
时间:2021-02-08 20:18 浏览次数: 来源:鹿城区园林处 字号:[ ]

为增添春节假期节日气氛,近日,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绿化管理处持续开展辖区绿化彩化布置工作,提升城市道路景观效果,为市民提供整洁美观的绿化环境。

此次彩化主要针对市区车站大道、新城大道、温州大道、锦绣路等主干道,龙舟基地、庄头滨水公园等开放性滨水公园以及市府、区政周边,大南路、下吕浦商圈等重要节点进行彩化提升,更换郁金香、荷兰菊、三色堇、比利时杜鹃、五色梅、甜心玉簪、玛格丽特、三色堇、花叶蔓、金叶矾根等花卉共计243320株。同时,在公园、广场等醒目位置布置春节立体花卉造型,为新春佳节增添亮丽风景。

下一步区园林处将进一步巩固城区绿化彩化工作成果,以姹紫嫣红的新春靓妆,营造热闹喜庆的春节氛围,让市民切实感受到红红火火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