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冬日里,结对帮扶持续“增温”
时间:2021-02-05 10:54:13 来源: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字号:[ ]

    春节前夕,市市政管理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通过结对帮扶的形式,走访慰问了瓯海区瞿溪街道雄岙村的困难家庭,继1月份走访泰顺小学后,爱的暖流依然在延续。

     这6户困难家庭,有因病致贫党员,贫困高龄老人、低保低收入人群等,关心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一一送上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祝愿他们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志愿者们为雄岙村“爱心食堂”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现场了解村民在生活中的难处,为今后的帮扶工作共商对策,形成合力。

    此次慰问活动,把党建工作与结对帮扶相结合,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拉近了与困难群众的距离,给群众带去关怀与温暖。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