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发布日期:2021-02-03 08: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容环卫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弘扬无偿献血,关爱生命的无私奉献精神,缓解临床供血紧张的状况,2月1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系统开展了以“无偿献血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为主题的爱心献血活动,展现了综合行政执法人乐于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热心社会公益、勇担社会责任的风采。

“目前能献就尽量吧!”一句简单的话语,却有非凡的意义。

市容环卫管理中心终端处置管理科科长严忠奇是一位“献血老将”。从2001年开始第一次献血至今已有20年,虽然中间也有遇到特殊情况而中断过,但是只要条件允许就会参加。目前已累计献血10多次,献血总量达到3400毫升。

“第一次献血时,我就定了一个小目标,我要献到1000毫升,今年,我终于实现了这个目标,已经突破1000毫升,非常开心。”

终端处置管理科的陈莉虽然献血前说会很紧张,但是依旧完美地完成献血。

“这是我第一次献血, 有点紧张,也有兴奋,感觉蛮好。

我要向老同志们学习,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环卫科的姜友晓这样说道。

“这是我第八次献血,共计2400毫升了。”

分类协调科的应孔泽在献血后笑着说。平日里,他总是这样默默地帮助他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是我第五次献血,我就是想尽自己所能。”

生化处置厂厂长张小龙到目前为止,已经献血共计1200毫升。

“这是我第五次献血,突破1000毫升啦。无偿献血,传承文明。”

中心分类宣传指导科科长陈展雷这样说道。

“我记得第一次献血是在高中,那会儿献血完成还去打球!”

市容科科长周一瑞一边献血一边笑着回忆。以后会多参与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继续努力吧。”

这是建筑废弃物管理科的缪晨晨。这是他第六次献血,共计1400毫升。

“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突破1000毫升的目标。”

监管科的黄国栋默默说道,这是他第四次献血献爱心了。

“无偿献血,保持健康,拯救生命。”

戴凤雷表示,这是他连续第六次献血,共1800毫升,以后还是会坚持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每一滴鲜血,

都是生命的信使,

使他人重获新生。

涓涓细流,汇爱成河,

谢谢无偿献血的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