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市容环卫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推进市区建筑垃圾“三大”攻坚任务座谈会
时间:2021-02-25 16:49:19 来源:市市容环卫管理中心 字号:[ ]

为贯彻落实《温州市区建筑垃圾消纳处置管理暂行办法》、《温州市区建筑垃圾消纳处置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文件要求,规范我市建筑垃圾运输行业管理,2月23日上午,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中心会同市局市容环卫处、审批处,召集温州市建筑废土处置有限公司,温州市建筑渣土处置协会秘书长及理事会长单位,渣土运输企业家代表就如何推进市区建筑垃圾“三大”攻坚任务(即企业规模化整合与车辆更新淘汰、白楼下以西项目水运推进、运输处置全过程扫码)进行座谈,充分听取各方想法与思路,并就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发表意见及建议。

最后,万文锋主任要求行业协会、理事会长成员单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优化整合一批具有综合竞争力的规模化、专业化运营企业,共同为今年市区建筑泥浆、渣土管理开好局、起好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