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执法蓝”为春节护航 处置各类问题1.3万余件

发布日期:2021-02-22 09: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晚报全媒体

春节假期,我市环卫、园林、市政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市民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秩序的假期,提供了有力保障。

春节期间,我市环卫部门共处置生活垃圾2.2万吨,其中市区餐厨垃圾1400吨。巡查人员还每天对市区一、二级主次干道和商圈周边的市容卫生保洁情况及建筑泥浆、渣土水路转运码头进行实地和线上检查,同时对永兴综合填埋场办公区、设施设备及仓库进行了巡查。

这七天中,景山公园上山客流量达15余万人次,其中动物园客流量66824人次。动物园通过亮码测温,设置一米线等管理措施,把好入口关,严格按照景区最大游客承载量的75%来控制人流量,通过“线上分时预约+线下自助购票”服务矩阵,优化购票流程,提高效率。同时还加强了场馆的日常清洁、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 

另外,春节期间,智慧城管的采集员们共采集各类问题16441件,已处置13512件,总体情况良好;市政管理中心共出动36车次93人次,处理数字城管案件7件,处理照明设施及配套用电设施故障24件,处置东瓯大桥设施破损2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