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市政新闻 市政新闻
市局副局长王志旭带队走访慰问市政管理中心
时间:2021-02-19 08:36:03 来源: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 字号:[ ]

       2月18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王志旭带队前往温州市市政管理中心开展新春慰问及重点工作推进调研。市政公用处负责人陪同。

       在听取了中心2021年度重点工作思路后,王志旭副局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新年新希望:一是提振士气,坚持党建引领,打造服务品牌,力争“开门红”;二是破解难题,完善机构设置,优化职称配比,打造行业指导专业化品牌;三是明确成效,倒排时间,全力攻坚,确保年度各项重点任务圆满完成。四是主动担当,推进作风建设,建立长效监督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纪律严明的干事环境。最后,王局勉励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发扬市政队伍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鼓足干劲,力争上游,推进2021年市政管理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